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吉林大学汽车电子控制团队陈虹教授指导通信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博士研究生徐薇在第35届中国控制会议获奖

发布日期 :2016-08-24作者 :点击 :

第35届中国控制会议(The 35th Chinese Control Conference - CCC2016)于 2016 年 7 月 27-29 日在成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陈虹教授荣幸地受邀作了题为“汽车电子控制方向- 非线性系统的三步法控制器设计方法及其应用问题”的大会报告,通信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研究生徐薇的论文《A regenerative braking control strategy for electric vehicle with four in-wheel motors,作者Haiyan Zhao, BingtaoRen, Hong Chen》获得了第 22 届关肇直奖提名奖。

CCC2016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TCCT)和中国系统工程学会(SESC)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并得到了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亚洲控制学会(ACA)、IEEE控制系统协会(IEEE CSS)、韩国控制、机器人与系统学会(ICROS)、日本仪器与控制工程师学会(SICE)等国内外学术组织机构协办。

中国控制会议(CCC)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发起的系列学术会议,现已发展成为控制理论与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学术年会。CCC2016录用并收入来自 29 个国家和地区的1944 篇论文,参会人数超过 2300 人。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