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与长春电信工程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合作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 :2011-08-30作者 :点击 :

8月26日上午,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与长春电信工程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计院”)隆重举行了合作签字仪式。合作双方及校产业处的主要领导出席了该仪式。会议由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富主持。

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通信工程学院院长赵晓晖与设计院院长林佳云愉快地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本次合作的主要内容一是依托设计院宽阔的产业平台,建立“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专业实践基地”;二是聘请设计院林佳云等9位电信企业高水平专家任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合作导师。吉林大学产业处处长常书国、通信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康健和设计院常务副院长金谊晶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月向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

林佳云对通信工程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通过双方的交流合作,将有利于提高企业员工的技术水平,有利于通信工程学院了解社会人才需求,更有利于学生在实践中的锻炼成长,设计院将投入必要的财力、物力、人力用于实践基地建设,切实要把双方的战略合作落到实处,实现共赢。

赵晓晖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学院与设计院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割舍不断的联系,在情感上有着天然地相互认同。本次合作是学院与行业内重要电信企业精诚合作迈出的坚实一步,这必将强有力地推动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共同进步。

这次校企合作共建也是通信工程学院“十二五”规划美好蓝图中的重重一笔。会后,学院领导参观了设计院。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