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与吉林长邮通信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顺利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1-09-06作者 :点击 :

9月2日上午,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与吉林长邮通信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信建设公司”)顺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通信建设公司办公楼隆重举行。合作双方及校产业处的主要领导出席了该仪式。大会由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富主持。

在欢快的乐曲与热烈的掌声中,通信工程学院院长赵晓晖和通信建设公司总经理武良春愉快地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迈出战略合作第一步的具体内容是:在通信建设公司设立“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专业实践基地”;通信工程学院聘请武良春等9位高水平电信企业专家任学院研究生合作导师。吉林大学产业处处长常书国和通信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康健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月向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

武良春把本次合作看作是双方继与华为公司三方建立培训基地后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是合作双方的大喜事、大好事。合作内容的深入有效落实有利于通信工程学院培养面向企业的优质毕业生,也有利于本单位人员了解信息科技的前沿,提升个人素质,进一步拓展企业发展模式。他对双方合作的未来充满信心,并表示通信建设公司将积极承担责任,担负起校办企业的使命。

赵晓晖向与会人员深入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行业形势,阐述了学院注重内涵建设的人才培养方式。他认为双方同气连枝、渊源深厚,建立这一富有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的合作关系,不仅打开了学院与电信企业进行深层次合作的大门,更是学院校企合作模式的又一次有益探索,必将强有力地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最后他号召合作双方要切实发挥各自优势,扎实开展工作,实现互惠共赢。

本次院企合作,是学院继与长春电信工程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后,进一步大力推进校企共建,深化行业内合作交流,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出的又一记重拳。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