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隆重举行第三期“长飞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11-09-16作者 :点击 :

9月9日,国内规模最大的光纤光缆产品以及制造装备的研发和生产基地——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与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在吉大南湖校区隆重举行第三期“长飞奖学金”签约仪式,长飞董事郑慧丽和法律事务主任李璇、通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该仪式。

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对郑慧丽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长飞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所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由衷的谢意。他认为此番签约是双方继愉快合作十年来,顺利开启的又一个合作周期,是合作双方友谊的进一步升华和延续。长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胸怀宽广,树立起了令人尊敬的企业形象。他表示学院将更好地把“长飞奖学金”评审的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切实让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得资助,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郑慧丽介绍了长飞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以及长远战略定位。她对通信工程学院多年来在办学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长飞奖学金”资助额度较大,设立该项奖学金的初衷就是鼓励品德高尚、学业优秀的本科生、研究生能够更好地成长、成材。她希望长飞和通信工程学院进一步密切联系、加深交流、增进互信,共同把双方的合作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通信工程学院院长赵晓晖与郑慧丽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会后,双方就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