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十一”长假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1-09-30作者 :点击 :

9月29日,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召开“十一”长假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系、中心、机关各科室安全防火工作责任人。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淳宁主持了会议。

徐淳宁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保卫处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他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加深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就“十一”长假期间具体的安全管理工作做了积极动员和周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特别是各实验室要切实把安全防火工作重视起来,尤其要在实验室内禁止吸烟和杜绝违章用电,并在“十一”之前组织一次全面检查,将相关情况记录在案;负责学生管理的工作人员也要在“十一”之前认真组织检查学生寝室,以安全防火工作为重点,以维护校园稳定、出行安全教育等为重要抓手,切实把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徐淳宁认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相关工作人员还须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不懈怠,行动上不松劲,防微杜渐,不断把该项工作推向深入。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