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以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11-11-11作者 :点击 :

11月9日,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院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下简称“全会精神”),会议由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与会人员就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决定》亮点以及学院文化建设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这次会议标志着学院对于全会精神的学习活动已全面展开。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研读《决定》内容,深入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并用以指导今后的工作实践。会议强调学院要借此文化建设的热潮,有目的、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工作,深入挖掘学院精神和文化精髓,切实让学院精神面貌焕发一新,开创文化建设新局面,进而强有力地推动中心工作的开展。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