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1年度管理干部工作总结暨管理工作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 :2011-12-26作者 :点击 :

12月23日,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了2011年度管理干部工作总结暨管理工作交流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机关管理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学院所有科级干部分别对过去一年各自在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对学院管理干部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也向管理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随后与在座管理干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互动。他们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和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的现状出发,深刻分析了现实存在的问题,分别从好学尚德、开拓创新、振奋精神、增进交流、促进和谐、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行政意识、提高工作能力等方面与在座管理干部进行了坦诚地交谈。

本次会议促进了管理干部之间以及管理干部与院领导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大家共同分享了工作经验,进一步加深了对行政管理工作的认识。会议必将对我院“十二五”期间大力推进“三支队伍”建设产生积极地影响。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