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教学团队建设和精品课程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日期 :2011-12-28作者 :点击 :

日前,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1年度吉林省高等学校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名单和2011年度吉林省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名单,历经多年的经验积累、研究创新和队伍建设,我院由赵晓晖教授领衔的“信号检测与处理教学团队”和由王桂琴教授负责的“电工学”课程成功入围。大力抓好教学团队建设和精品课程建设,并以此辐射带动学院教学的改革、教材质量的提高、课程体系的完善和师资队伍水平的提升是学院“十二五”期间预定实现的重要工作目标。实现省级以上教学团队和精品课程建设的重大突破,为我院建设国内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目标的迈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激发了学院年轻教师积极投入教学的热情和活力,极大地鼓舞了学院师生的士气。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