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会

发布日期 :2012-03-08作者 :点击 :

3月7日,通信工程学院妇委会经寒假期间的精心准备,在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会,学院全体女教师和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场祝贺。学院副院长、妇委会主任李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联欢会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进行,“龙传人”、“时钟站立”和“单腿独立”等游戏活动紧张激烈,既考验参与者的耐力、韧性,又突出参与者的团队协作能力,而穿插其中的幸运大抽奖活动,又很好地调整了整个活动的节奏,使得联欢会进程有条不紊,会场热情一波高于一波。

院党委书记程钺做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女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发展中不让须眉、顽强拼搏、勇创佳绩和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学院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自豪感和凝聚力,必将强有力地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