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2年春季安全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2-03-27作者 :点击 :

3月26日,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召开了2012年春季安全防火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副院长徐淳宁及学院安全防火工作责任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淳宁主持。

会上,徐淳宁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对于春季安全防火工作的有关精神,并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吉林大学2012年春季防火工作方案》。他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今春校区安全防火工作的安排,并结合学院实际,周密部署了学院安全防火工作,并向与会人员分配了具体任务:一是要认真落实好日前学院组织的全体教职工参与的消防知识答卷工作;二是各单位近期要组织召开一次春季安全防火教育工作会议;三是要切实开展好学生宿舍、实验室和研究室等重点部位的自查自检活动;四是除常规的周检查、日检查外,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起责任分组到基层单位检查防火隐患;五是要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六是要深化宣传教育工作。

程钺最后做了讲话,他要求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切实要振奋精神,不断增强安全防火意识,认真落实学院系列消防安全制度,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技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一方平安。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