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师生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 :2012-04-24作者 :点击 :

为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展现研究生的运动风采,促进研究生与学院老师之间的和谐交流,增进师生感情,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于2012年4月17日在南湖校区体育馆组织举办了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共有17名研究生、15名老师参加了比赛。院长赵晓晖、常务副院长康健、副院长刘富、党委副书记周求湛等领导亲临现场参赛并与研究生一起为比赛选手加油鼓劲。

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内容,采用淘汰赛与循环赛相结合的形式。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争夺激烈,乒乓球桌上,你推我挡、你削我抽,打得大汗淋漓。场外的队员和观众也不甘示弱,呐喊助威、热情欢呼,特别是到了最后决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把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王学军、李志军、康健、王长青分获男子组第1名至第4名;付园、王海风、王有荣、杨文琦分获女子组第1名至第4名。

比赛结束后,赛场师生纷纷表示将把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保持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和学习中。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