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发布日期 :2012-05-03作者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及水平,促进教师队伍的整体全面发展,积极备战我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和第二届“吉林大学双语教学大赛”,4月27日,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第三教学楼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了我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由各系(中心)推荐的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这也是我院历届教学大赛中参赛教师最多的一次,学院部分青年教师也兴致勃勃地赶到比赛现场,观摩了本届教学大赛。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担任了大赛评委,学院党委书记程钺作为特邀评委出席了本届大赛。大赛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康健主持。

大赛伊始,获得学校上届双语教学一等奖的刘秀环老师以及获得学校上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二等奖的厉茜老师分别为参赛和观摩的青年教师做了示范教学。9位参赛教师先后登台献艺,得体的着装、规整的板书、生动的语言、清晰的思路、充实的内容、开放的思维以及具有较高水准的PPT课件得到了全体评委的一致好评,也使到场观摩的青年教师们备受启发和触动。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电工电子教学中心的徐卓君、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的唐志国、测控技术与通信仪器系的温泉、电子工程系的陈玫玫等4位青年教师获得本届大赛的优秀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今年学校的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的刘振泽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今年学校的双语教学大赛。

比赛结束后,康健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参赛教师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认为青年教师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也诚恳地指出了青年教师在教学比赛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他希望并鼓励青年教师们要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为不断提高教学技能,提升教学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