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先烈英魂昭日月,吾辈励志争先进

发布日期 :2012-07-05作者 :点击 :

7月3日,通信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一行十余人佩戴党员徽章、着装整齐、神情肃穆,前往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本次开展的组织生活是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庆祝建党91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认真贯彻落实《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支部党员们向永垂不朽的革命英烈敬献了花篮和鲜花,并庄重地躬身行礼。随后大家饱含激情地齐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馆,支部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进一步了解了解放长春和抗美援朝战争等革命历史,大家的思绪无不被带到那段弥漫着炮火和硝烟的战争年月;无不被英烈们浴血拼杀、舍生取义、感天撼地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无不因身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感到骄傲。

呼吸着雨后的清新空气,支部党员们席地而坐进行了座谈:有的党员谈了对本次参观的心得和体会;有的党员谈了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还有的党员谈了对党的认识及怎样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等内容。大家都切实感到在活动中深受教育,灵魂受到了洗礼,并纷纷表示把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和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现实工作中的饱满精神和不竭动力。在返回的途中,大家的思绪久久不能平静,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歌曲。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