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学术会议报道

发布日期 :2012-07-24作者 :点击 :

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和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立体图象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图象图形学学术会议暨第六届立体图象技术学术研讨会”定于2012年7月30~31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吉林省宾馆”举行。本次会议是图象图形和3D影像处理领域的规模盛大的一次盛会,中国科学院院士、科技部原部长、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理事长徐冠华担任大会主席,吉林大学校长李元元担任大会共同主席,北京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继担任大会共同执行主席。会议邀请国内各高校、研究机构、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各位同仁参加本次大会。大会设5个专题报告会和3D成果展览。本次会议旨在为从事图象图形相关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推广的广大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会议日程安排等请见本会官方网站:http://ncig2012.jlu.edu.cn)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