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管理干部论坛

发布日期 :2012-09-06作者 :点击 :

为搭建更为广阔的学院管理干部工作经验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服务意识、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有效促进学院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整体水平的提高,9月5日,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成功举办了管理干部论坛。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学院于今年5月份安排部署了本次活动,要求以办公室为单位形成论坛的发言材料。经长时间酝酿思考,凝聚集体智慧,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的性质和特点,各办公室分派代表从培育优良的办公室文化、加强管理干部个人能力建设、教学管理创新、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改进工作作风及方法等方面做了精彩的发言。新颖的观点、务实的理念、丰富的经验和中肯的建议,博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深受本次论坛热烈气氛的感染,先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做了恳切地发言,并向与会管理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希望学院管理干部要先学做人,再学做事,深入理解管理工作本质,切实严守管理工作规矩,牢牢把握管理工作的大局和大势,进一步细化并落实工作任务,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加强个人能力建设,从而全面提高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随后,与会人员就管理方法、创新举措、协调配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通信工程学院旨在探索并形成一套常规化、制度化、实效化的管理干部培训方案,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此项工作的落实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