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3-09-05作者 :点击 :

9月3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学习交流会。校督导小组组长杨青萍和侯建峰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等。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有关理论文章。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实际工作,畅谈体会、交流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学院要发展,必须结合实际工作,密切联系广大师生,办学要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真正做到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并且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树立群众观念、在行动上坚持群众路线。

校督导小组组长杨青萍对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这为我院进一步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具有指导意义。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