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关工委老同志与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3-10-09作者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广泛征求意见,9月29日,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关工委老同志与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关工委成员、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学院班子中党员领导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也列席了会议。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程钺主持。

院关工委主任孙兆民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谈了自己的认识。他指出,根据当前世情国情党情的实际情况,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十分必要的,从长远及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说,高校中的广大青年学生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受益者,也是未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践行者,广大青年学生要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群众,正确树立群众观念。他希望广大在校学生,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能够提高思想觉悟,为今后的人生定好方向和目标。其他在座关工委老同志也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谈了认识、体会,同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随后,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学习情况做了发言,从他们的发言中可以看出,同学们是以极大的热情来关注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和动态的,通过这一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内涵的领会和理解。

会上,关工委老同志和学生代表不仅谈了学习体会,还开诚布公地就党员干部如何密切联系广大师生、提高办学质量、建设美丽学院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班子中的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意见,详细做了记录,并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和汇总征集上来的意见和建议,本着边学边查边改的原则,切实改进作风,解决实际存在问题。

关工委老同志们把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特别是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体会等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同学们及班子中的党员领导干部,他们循循善诱、感人肺腑的发言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本次座谈会旨在为青年大学生接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提供理论学习的机会,教育和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才。同时,更为学院领导班子及其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接受再学习,再教育,更深入地理解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倾听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查摆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创造了良好的机会。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