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与教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13-10-18作者 :点击 :

为了增进2013级新同学对学院及大学生活的了解,充分发挥“名师班主任”在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10月11日,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礼堂召开2013年师生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名师班主任以及2013级全体新生。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忠巍主持。

首先,大会逐一介绍了到会的各位教授。随后,副院长陈万忠向新同学详细介绍了2013级26位名师班主任的有关情况,并要求各位名师班主任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教师在学生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

院长赵晓晖、院党委书记程钺分别做了讲话。他们希望新同学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珍惜大学时光,进一步确立积极向上、志存高远的奋斗目标,在面对挫折和困难时能够勇敢坚强,通过大学四年的培养、锻炼,挖掘潜能,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建议同学们要经常与名师班主任交流,通过营造和谐的、教学相长的师生氛围,促进广大同学们的快速成长。

本次见面会在2013级新同学中引发热烈响应,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见面会较全面地了解了学院情况和自己的名师班主任,决心在学院和老师的教育帮助下,圆满完成四年学业。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