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通信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召开

发布日期 :2015-11-23作者 :点击 :

11月13日,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通信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大学国际会议厅召开。本次大会得到了学校领导、学校有关部门和通信工程学院的高度关注,得到了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得到了深圳新老校友的积极响应。副校长张向东,原副校长、珠海学院副董事长张晓林,公共关系处处长刘岩峰,公共关系处副处长蒲韶华,公共关系处副处长冉军,通信工程学院院长赵晓晖,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立忠等出席了本次大会。深圳及外地校友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副校长张向东在致辞中讲到,深圳是全国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深圳的通信行业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期望吉林大学校友会通信分会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联系和凝聚校友,多为母校争光添彩。

原副校长、珠海学院副董事长张晓林向参会者介绍了原长春邮电学院合校的背景、原因和新的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的现状,以及“邮电校友奖学金”基金管理委员会成立的情况,他建议校友们勿忘母校恩情,多多关注学弟学妹的成长和进步。

通信工程学院院长赵晓晖代表学院200多名教职工和3800多名在校学生表达了对校友们良好的祝愿,向筹备本次大会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向一直关心学院、支持学院的历届校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多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常回家看看,学院永远是校友们的家。

大会推选校友赵哲为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通信分会会长,赵哲代表了深圳校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通信分会的宗旨:联络情谊、共享信息、相互协作、谋求发展、回馈母校、报效社会。他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对校友会深深的祝福,希望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通信分会成为校友的家园,今后将更加关注学校学院的建设。

张向东、张晓林、赵晓晖、赵哲等分别为深圳校友会通信分会暨创客基地揭牌。会后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校友北枫专程到场演唱,演出在吉林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通信分会致力于延续原长春邮电学院的老校友和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新校友的同门情谊,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得到了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学校的热情回馈。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