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与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和奖学金协议

发布日期 :2015-11-23作者 :点击 :

9月16日,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莫林弟代表公司与通信工程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就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实业、投资、国内外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涉足光通信产品的研发制造、通信线缆、节能环保及航空航天等特种线缆的研发制造、EPC海外电力工程总承包、超导新材料的研发制造、汽车销售及零配件的研发生产等多个领域,是全国光缆行业中首家民营上市公司。根据协议,通信工程学院将和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就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11月7日,通信工程学院院长赵晓晖、副院长张立忠、办公室主任胡哲等专程到公司总部签署了奖学金协议,双方在校企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走向深入,同时鼓励在校学生学行并重,树立优良学风,刻苦学习,努力钻研,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培养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经双方友好沟通商定,在通信工程学院设立“永鼎•学行合一”奖学金。该奖学金用于奖励能够追求真理、敢于创新、德才兼备、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坚定以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为己任的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