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积极践行“三严三实”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 :2015-11-30作者 :点击 :

11月26日,通信工程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的结束,标志着我院顺利完成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个专题的研讨任务计划,“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自今年5月学校下达《吉林大学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后,学院深刻领会中央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制定了《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专题研讨内容、目标、任务、步骤做了详细的部署。

根据具体时间安排,学院召开了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的第一专题研讨会;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的第二专题研讨会;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的第三专题研讨会。全委会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积极热烈,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直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工作作风等问题。班子成员积极准备,亲自撰写发言提纲,以“三严三实”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标准,从工作实际、工作职责、思想认识等方面出发查摆问题,研讨会形成了自觉反思、彼此交流、互相启发的良好氛围。

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切实提高了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深化了学院作风建设,巩固和拓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在校园内形成了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研讨会已经顺利结束,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继续做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工作。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