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公告

2023年通信工程学院和伯明翰大学工程学院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2-15作者 :点击 :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是英国顶尖学府,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伯明翰大学在2023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9名,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91名。在2015TIMES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中,通信专业第3,计算机科学专业第5

此项目针对吉大通信学院本科二年级学生,学生在吉大完成第一、二学年的学习后,将经过一系列流程进入伯大二年级学习。学生顺利完成伯大的学习后,吉大将根据现行规定接受学生在伯大所修学分。学生在满足吉大毕业条件后,吉大将授予其吉大毕业证及学士学位。学生在满足伯大的所有要求后,将被授予伯大工程学士学位。获录取的每位吉大学生将获得伯大提供的每年20%的国际学费减免。(除非学生本人自行支付第三方代理费用,否则通过第三方代理提交申请将不会获得任何学费减免。)

1. 招生面向对象:

2021级通信工程、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

2. 成绩要求

①前两学年在吉大的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70分。

②专业主干课程必须占在吉大的一、二学年修读课程的60%及以上。

③申请人须成功完成前两个学年在吉大的所有科学和工程模块课程(即专业课程)。

④英语水平:

雅思综合成绩6.0 (每部分不低于5.5

PTE学术英语考试成绩64分,听说读写四项技能分不低于59

托福综合成绩80(阅读不低于19,听力不低于19,口语不低于21,写作不低于19

(考虑到语言成绩等其他准备,伯大建议学生可先行在无雅思成绩的条件下提交申请,优先获得有条件录取。)

3. 申请时间

有意愿报名的学生须在430日前在伯大项目申请网址提交申请(申请链接详见下方),并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文档发至sunrn@jlu.edu.cn,请把所要求的申请材料电子版以自己的拼音姓名及学校名称命名。

(例如:Zhang Xiao_Jilin University-form; Zhang Xiao_Jilin University-resumeZhang Xiao_Jilin University-transcripts)。

4. 申请链接入口

BEng Electronic and Electrical Engineering year 2 entry)的学生申请链接入口:

https://sits.bham.ac.uk/lpages/UDE016.htm (请点击链接后选择Year 2 Entry,操作教程见附件)

5. 宣讲答疑

后续伯明翰大学将组织线上宣讲会,请关注学院网站相关动态。对本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进群提问,问题经汇总后将由伯明翰大学相关负责老师统一回答。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