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安全整治 “秋冬会战”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1-02作者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安全整治“秋冬会战”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安全整治“秋冬会战”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有效防范和遏制秋冬季节安全事故,近日,我院在南湖校区第一教学楼304会议室召开安全整治“秋冬会战”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各实验室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科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院长张立忠传达了学校专项行动通知和《通信工程学院安全整治“秋冬会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就我院实际情况,从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用电安全等四个方面指出了此次安全整治行动的重点和要求,并布置了学院近期消防安全工作:一是会后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和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二是要严格开展教学楼修缮之后的消防器材清点工作,如有问题及时上报;三是要重新进行系主任和实验室主任换届之后的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工作;四是近期要开展一次师生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最后,他强调师生的消防安全问题,是事关全院师生的大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使老师们对学校、学院安全整治“秋冬会战”专项行动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和了解。接下来,学院将按照相关要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保障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