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参加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日期 :2021-05-20作者 :点击 :

515日,吉林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中心校区宋治平体育馆盛大举行。为了响应和支持比赛,活跃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我院选拔出一批优秀队员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前,参赛队员们放弃休息,聚在一起研究战术打法,精心布局,克服劳累,体现了为荣誉而战的坚强意志。赛场上,我院男队与交通学院组成联队,配合默契,展现出高度协作与拼搏精神。我院女队不畏强手如林,敢打敢拼,体现了飒爽英姿和巾帼风采。场外,学院组成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连连喝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本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为我院教职工提供了与其他学院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进取精神,也号召了学院更多教职工加入锻炼活动,提高身体素质。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