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院内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
院内动态

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2-08作者 :点击 :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21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学院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123日,通信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时玉平主持。

会上,时玉平传达了学校2021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通知精神,并结合学院联合南湖校区保卫处对南湖校区第一教学楼、通信实验楼安全隐患排查的情况,指出要认真整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他就实际情况布置了接下来学院的消防安全工作,一是会后各系、中心要认真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二是要继续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特别是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如插排规范使用、消防安全制度上墙等;三是学院已新配齐灭火毯、急救箱等消防设施,各房间消防安全负责人要定期检查,如有损坏及时上报学院。

最后,院长孙晓颖在总结中强调,消防安全事关全院师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底线思维和安全意识,严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