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本科教育

站内搜索 :
教务公告

关于与汉阳大学和逢甲大学学术交流对接的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4-15作者 :点击 :

  根据2018年吉大代表团在汉阳大学参加跨学科学术交流研讨会时与汉阳大学工学院达成的合作意向,2019年汉阳大学工学院派出教授代表团来访我校,希望与我校相关学院就具体合作意向进行学术发表和合作探讨。台湾逢甲大学与汉阳大学和吉林大学都保持着非常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逢甲大学也在同期来访我校。逢甲大学的团队是4月21日抵达,汉阳的团队是4月22日抵达,学校建议和逢甲教授先行对接可以充分利用4月22日上午的时间,之后4月22日下午安排开幕式、与吉大学生的互动交流等日程;4月23日教授工作坊全天分组进行。希望和汉阳大学和逢甲大学教授对接的老师请今天报名,如果还没有明确人选的但是有对接意向的国际处可以根据教授专业背景进行匹配。请有对接意向的老师进行报名,于今天下班前将《吉林大学关于工作坊的合作议题建议及教授合作名单》发送至邮箱:liyaun0910@jlu.edu.cn。


附件1.吉林大学关于工作坊的合作议题建议及教授合作名单

附件2.逢甲大学参会人员名单

附件3.汉阳大学参会人员名单

附件4.汉阳大学教授研究简介

附件5.汉阳大学教授简历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