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站内搜索 :
党委工作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参观产学研结合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 :2010-11-08作者 :点击 :

在全院如火如荼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之际,2010年10月29日下午,在电子工程系党支部的组织下,由党员、积极分子、教师代表和2010级08班新生组成的最佳党日活动团队,进行了一次产学研结合的实践学习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参观了长春吉大博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基地(我院信号检测与处理实验室)、以及位于长春市高新区超群街中俄科技园的成果转化生产基地—长春吉大博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在参观过程中,实验室的工程师及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团队成员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科研成果以及成果转化和市场推广等情况。期间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学习和讨论,了解了许多比较前沿的产品和技术,大家特别对该公司发明的博翱系列电子白板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争相学习提问,加深了理论应用到实践中去的体会,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增添了巨大的动力。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教师代表和同学们了解了科研成果转化以及产学研结合情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做好工作,按照“五带头”的要求,为学院的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431-85152948 地址:长春市南湖大路5372号 邮编:130012